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上星期去了一趟台北,順便去了花博
那是我給我自己放假的理由

台北不過是一個多月前的記憶,但這一次卻覺得非常陌生
儘管人情味還在,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實習、上課、上網、睡覺,已經變成二下的主要活動了
我以為少了每天下課去補習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確實如此,但這樣的生活似乎讓人糜爛

雖然說才開學不到五週,但我已經出現倦怠了

maybe

 

身邊的人都各自有目標了,而我呢?
依舊是在自己的圈圈裡過著容易滿足的日子
過著好吃懶做的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的糜爛著

體重也開始恢復

 

 

總是習慣在小本子上寫著屬於我的小故事
卻又因為不知道如何下筆而停住
滿腦子的Evan Lysacek,雖然說比他好的人還有很多
但我忘不了他那超長的腿,一直在我腦海裡跳著艾克索
蓋過了原本想說的、想寫的
這樣子的感覺就像當年喜歡看漫畫,瘋狂的喜歡男主角一樣

 

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為別人著想,但是到後來卻變成只顧著照顧別人
沒有時間照顧自己
我也不求有人來關心,因為我最希望能來關心我的人不會出現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給自己多點空間,多點時間,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但是不可以自私

 

我也應該為了三下的校外實習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