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jpg

 

我忍不住去看PPS魔髮奇緣了XD
看到女主角....毫無疑問的絕對是改編自長髮公主那一個故事((推眼鏡
tangled有"糾纏的"意思

這個故事我小時候看過一次卡通,印象就是一個頭髮很長的女生住在高塔裡
有個女巫會在塔下面喊,叫她把頭髮放下來,讓女巫可以爬上去
後來一個王子知道了也這麼做,之後就......嗯.....忘了XD
結果有一天女巫知道她讓王子爬上來,就很生氣的把她頭髮剪掉,然後把長髮公主丟到森林裡
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王子如往常一樣在塔下叫長髮公主把頭髮放下來((塔裡還傳出女巫說:來啦
答啷~~看到女巫,然後就把王子變成青蛙,演起了青蛙王子

我只記得這些,後來看到故事書才知道根本沒有變成青蛙這一段,我被騙了!!!!
不過後來那部卡通一直都是我看長髮公主的依據,所以看魔髮奇緣的時候...也一樣

 

原版劇情大家可以去看看維基百科,然後再去看一下迪士尼版本

總之就是個頭髮很長女生的故事((小時候我真的以為頭髮可以留那麼長XDD

flynn.jpg
這一位Flynn Ryder 起初以為他是王子耶xD
沒想到是個賊,嘖嘖,真是可惜(笑)

f.jpg

看過的人都知道有一段是要把他塞進衣櫃的嘛
這麼多部公主動畫,我還第一次看到把男主角弄得這麼好笑的耶,臉都變形了xD
((話說他醒來的時候不會身上都是瘀青之類的嗎?

fw.jpg

好像每一部電影只要出現了WANTED這種東西...當事人的心情都是:我哪有這麼醜!
後面那張那兩個人感覺像是辛巴達七海傳奇裡的海盜
Flynn跟著這兩個人只是想凸顯出他的外貌吧(喂!)

sHY.jpg

喔對這一幕,最近看黑執事開始會對著電腦痴痴笑了,才發現我已經走到這一天了((阿伶曰:你已經很慢了
老實說Flynn被抓住那一幕我腦中浮現的是台論BL版的各個奇妙話題hanaji03

這一群很可怕的兇惡男士原來這麼的可愛
彈鋼琴的鐵鉤巨人(嗯...就這麼稱呼吧XD)讓我想到一個看不出來是學鋼琴的彪形大漢
人不可貌相嘖嘖嘖

 

 

1552318675.jpg

這麼長不知道每天要花多少時間洗頭髮和吹整,洗髮精護髮乳一個月下來肯定用掉不少,吹乾大概也耗了很多電費吧
Rapunzel很擅長使用他的頭髮,舉凡托運(人類) 攻擊(兇器為平底鍋) 綁架 ...噢還有用在鴕鳥心態作祟的時候(噗)

((用fly to your dream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真的就是這樣飛來飛去xD
 

b.jpg Ashley Greene - Alice Cullen.jpg 
這一張...直覺連想到的是twilight裡的 alice cullen((因為頭髮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心愛的人掛了記得把眼淚滴在他臉上,這樣他就會復活(喂ikari04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大也好、小也好
想要實現它就必須跨出第一步,就如同Rapunzel不顧假媽媽的忠告踏出高塔去看天燈一樣

多少人的夢想是澆冷水長大的呢?然而這些人的夢想也因為冷水長得比別人高大

人講的話是帶有能力的,還記得Rapunzel跟Flynn在酒吧遇到的那群人
((話說迪士尼不會改變的就是演到一半唱起歌來:D))
每個人都有夢想,儘管那和外型搭不上邊
許多人就是因為這樣讓自己的夢想被現實蓋過,最終變成一個秘密
故事接近尾聲的時候,那些酒吧裡的人夢想都成真了=目
因為Rapunzel的出現,大家唱出自己的夢想,也因此有了實現的機會

 

這是溫馨可愛好笑又純情的故事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那種淒美的結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