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在宿舍閒閒沒事,大家也都還沒回來
就跟張林陳李莊小珮出去逛北門

逛完北門還去花園覓食,吃到了難吃的鐵板麵 囧
然後還不小心吃了兩份烤鴨夾餅((這東西好像南部才有?台中都沒看過

離考試的時間不久了,觀光資源概論都沒複習
如果沒有過也是天意了啊~
代表這不是我該做的= 3 =

 

星期五又要去高雄了嘿!
上禮拜才去完高雄皮克斯這禮拜又要去一次
還買了很多明信片搭,駱駱說我買明信片都不用考慮的XD
火車去比較有"遊子"的感覺耶哈哈
比起客運,也許還是火車比較有"離開故鄉"的fu啦
人應該不時把自己丟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
不然日子過得太安逸都會變得很沒用= 3 =

 

為了讓自己生活充實一點,我報了多益加強班
這樣回去跟憲哥講他才會說:高職生也是有希望的xDD
((因為之前講到英檢我有問,他說:多益你們想都別想,哈哈哈

 

班上超多人轉來手語社的耶,大家是想要點完名就走人嗎?
hero都害羞了XD

 

晚點去拿講義~89頁的講義我真怕我拿不回來耶
我真的覺得總務的工作範圍已經包括出勞力了=   =
說到這個,一堆錢帶在身上真的超可怕的啦
人家明明就只是負責收錢而已,為什麼一直找我訂書啦~哭哭

唉,莫非這也是熱血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