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要跟K一起去M,可是我睡過頭了
默默的練了新世界交響曲,第一段的Solo應該說有希望了
囧的是溝通上又有了問題,感覺很莫名奇妙
合奏之後一段連四小節的高音被教練抓出來練,提起了"大草原"
哦呵呵~這是我跟教練之間的秘密噢XDD
超想睡覺的,不過這種時候練到打瞌睡也太丟臉了
練完奔去等79,中午大概要到12點10才來,等了近30分鐘
不錯,耐心是這樣被磨出來的

昨天大家都說今天在旌旗教會有Jason Ma牧師,要我們能去的就盡量去
說一點到八點,原本有點無力,因為好久 囧
發覺教會的人在時間管理上有待加強啊   [[[[[[珊~~~不要再遲到了!!!
給小孟載,先去了她家,她說她有次要進電梯前被一個東西打到頭
一看原來是烏龜
要說很lucky嘛,天上哪來的烏龜沒事打重你頭???

其實旌旗教會離以前樂團的地方很近,不過白天若沒有個明顯的招牌我大概也不會去注意
結果聽聽後來也沒有Jason Ma啊,怪事
倒是看到了去年暑假遇見神營會的某一位.......忘記名字的輔導
我記得他的聲音,很像泰山裡的托托,很powerful的屁
後來不小心睡著了,因為真的好累3  _  3
但是這樣一睡就發現不能再倒了,因為自上次被醫生說:你再這樣的話你的頸椎就沒救了
想睡覺的話,就畫畫吧

小提琴、法國號、鋼琴,其實都是憑印象畫的
這樣的繪圖技巧是跟媽媽桑學來的,嘿

奕廷哥聽到一半就開始Apple了,還上PPT
嘉妡跟志瑜哥可以當好朋友噎:)
晚餐去吃很久很久沒吃的蝦仁飯,有我們在的地方都不會安靜的
史書書<<Steve哥的別名啊XD>>還說你們是哪個教會的?傳道是誰?
((謎:傳道就是正在跟我們講話的這個人啊

其實今天講的我都有聽到,只是要我再告訴別人
總是沒辦法完全表達出原本的意思

在跟包子鬧的時候,拗了她的手,然後他就說我力氣好大
Steve哥聽到了,就說:小白,聽說你力氣很大是嗎?然後把手伸出來好像要握手的樣子
我手伸過去根本還沒有其他動作自己就在那邊演:噢好痛[[[愛演耶~~

因為沒戴眼鏡,幾乎看不見前面的Power point
包子還唸給我聽,哈哈,看影片的時候也幫我翻譯噎
以後眼鏡跟筷子要跟手機放在一起才不會忘記[噗]

又看到了鄒睿哥,也是一種:怎麼還沒去當兵啊!??的感覺
哈哈,不是不想見到你,是因為幫你辦完歡送會後還見到你好像上次是辦好玩的

忍不住玩起國豪[姐]的背,天曉得為什麼從emerge回來之後就跟他那麼熟=     =
只要一戳他背,他就會說:不要玩我的副乳!噗

意外發現一個"在、再"分不清的人,哈哈哈又要被我笑了

傻孩子啊~你實在太可愛了ˊˇˋ

R跟S說所有小組員裡面最喜歡我的Blog,因為很....灑脫??還有日文
(((一股莫名奇妙感又出現了......)))

好啦所以我要說什麼??
是不是代表我不能唸澎湖科大呢=   =
然而,我也有動力了

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気持はとても幸せね~
私たちは家族ですよ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