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除了期待放假之外,就是跟榮恩的大家見面了
嘿,這一次是大集合呢

走去了麥當勞,小孟已經在那邊了
等了好久,布萊恩終於載著一車的女生出現
然後我們就到了Friday


看到了嘉柏還有臭阿Ben,當然還有凱莉

聽說我們這一群是最成功的學生啊XD
只是現在好像沒人留在那了
而我們認識的老師也都離開那邊了
也就是說現在再去的話沒一個人是我們認識的 囧
制度也改了吧,或許
或許不照著學校的敎,或許會對學生比較好吧
嗯,或許

凱莉說我變了,哈,柔說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變最多的是蘇渟吧,唉唉高餐耶,我一點都沒興趣

最後上甜點的時候,要幫壽星慶生
就是同月同日生的嘉柏跟子涵囉
被迫帶上很好笑的頭套,哈哈哈,阿Ben被帶了最搶手的禿頭啊
一群人就唱了生日快樂歌,最後一句要壽星很大聲的唱:祝我生日快樂!!!
好像完全不會做這種事的嘉柏反而很用力的大聲唱啊
哈哈哈哈哈
別桌的人都在看我們,然後看著我們頭上帶的東西笑XD


太陽很大噢,前面一排都亮的,後面都暗了,我在最中間欸

總共15人,原本吳兆麒也會出現,我失望了一下,遇到他一定要鬧他一下XD

結束後續攤的去打保齡球了
沒有去有一點可惜,只是我想趕快回家

開心,開心,開心




我完全沒有想到那件事,即使看到了人
或許那已經不是最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