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過頭XD
Nanay幫我洗了鞋子,因為他說我鞋子很髒(都是泥土)
所以我穿著夾腳拖去工作啦~

今天把刷好漆的牆再上一層保護漆

幫牆壁上保護漆 
今天穿外套是因為我穿吊嘎!!
帽子+外套+手套+口罩...是全副武裝嗎XD



休息時間過後幾個人把前一天晚上沒飛成功的天燈做成熱氣球貼在牆上
我們是天燈重生團隊,哈哈哈
天燈重生團隊(咦) ((Jason在睡覺xD


79.jpg
左上那是秋葵跟豬肉
一隻魚,一碗湯
不可缺的一盆飯

中餐吃很飽,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吞了肥肉囧

籃球場上停了一台jeepney,孩子們叫我們上去
79-2.jpg
據說是司機住在這邊,中午回來休息吃個飯的
我說:他應該心想...怎麼都還沒休息就有客人啊xD
一群人就這樣跳上車,能抓的能坐的地方全都是人
連引擎蓋上都有坐人
 害我覺得菲律賓是個沒有交通規則的地方 ((噗

司機開超快,在小路裡面左轉右轉左轉右轉然後突然給你來個下坡
好強!我已經認不得路了!!!

 

然後去Stanley跟luke他們家吹氣球準備下午嘉年華的遊戲
大氣球可以吹好大,比頭還大
然後......拍幾下就....破了

怎麼這邊汽球破掉小朋友會這麼開心啊?
換做是台灣的小孩都是在哭xD
他們家裡面有電腦哦,但是沒有其他家具......

看起來像夢遊仙境裡的下午茶
看起來好像ALICE in the wonderland裡下午茶的場景xD
柳橙汁加點水會比較好喝一點

這裡的人都覺得我們怎麼這麼喜歡喝水? 因為他們都喝飲料(果汁啊汽水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台灣因為飲料店開太多,加上飲食概念提升
所以我們會知道喝水比較健康,飲料少喝
......我猜的

嘉年華會開始......
79-3.jpg
我們有三個遊戲-射粉筆,傳像皮筋跟夾氣球
一開始射粉筆超冷門的啦!都沒有小孩來
不過他們年紀太小了好像不適合玩這個遊戲= 3 =
後來玩傳像皮筋就很多人啦,媽媽們都玩得很開心
夾氣球真的超好笑啦
先抽部位,用指定的部位把氣球夾住走一段路把氣球放到袋子裡
耳朵跟腳臉頰跟肩膀.......我拿袋子恭候他們過來都快笑死了XD

不過最後好像因為獎品分配不均起了些小爭執
嗯......只要把東西都給出去就好了((攤手
搜久路克說好像有人罵髒話.........((再攤手



 
remember your dreams and make them real
因為天燈有些沒飛起來,Peter說就告訴孩子們


夢想百分之五十老天會實現,剩下的五十要靠自己努力

 

噢對晚上Peter爸媽有來,他爸爸好高

79-1.jpg  
左邊兩個都是肉,我的肉好硬
右上是住這邊一星期最不能接受的食物

、又綠 豆 湯!!
每喝一口都覺得:這是什麼食物啊!?
台灣的綠豆湯是又冰又甜,這是我第一次想念台灣的食物XD
儘管很不習慣,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一口一口喝掉了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碗盤裡還有食物


好多孩子來要簽名啊facebook的
寫到後來我也不記得有給誰寫過,有些孩子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給誰寫過了
我覺得好像每一本簿子都長一樣耶......
要突破他們要簽名的人牆真是超難的啦!



有一群少年在跳舞,超讚啊,Jeffrey說是他教的
說著說著又自己滾進去跳了一下又跳出來
蹲在我旁邊說:ohhh i am so shy
然後對我說:do you want to dance?
我當然說NO啊!哈哈
我沒有跳舞的細胞((健康操倒是跳得不賴


回家前看sheri在跟孩子們玩老鷹抓小雞就一起加入了
好累喔一直當母雞,玩到後來還摔倒xDD哈哈
沒汗都有汗了,最後連外套都拖了((露手臂一向都不是我的專長XD


行前說明會時就有一位trend-micro的菲律賓員工來跟我們介紹菲律賓
他說菲律賓人都很害羞,但是他不覺得
我想...也許他們所謂的害羞跟我們定義不太一樣吧
有時候我們被要求對著大家表演或是講話,有些人會躲起來說自己害羞不敢上去
可是他們卻不是這樣子,他們仍然會去做那些他們認為害羞的事就算嘴巴上說不
下台之後才說好害羞

淺薄結論:向他們學習,做你認為害羞的事吧!

(這天寫的日記都是中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