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沉寂了半年六個月一學期,我終於回到學校當好吃懶做的學生了(咦咦?
面對接下來將會身體忙碌精神緊繃情緒崩潰的日子

一切交給上帝啦啦啦啦啦!

 

我又被tintint 點點印  燒到了
照片很多,就是卡在不知道怎麼設計自己的文案,還有作者介紹(羞)
大家來一起想想我的自我介紹嘛(扭
認真玩底片機這件事也不知不覺中達成了
雙眼相機應該要封機了,因為實在不好掌控,又不好攜帶,雖然重曝很好玩
黃色魚眼也有點故障,電池還漏電(悲劇
存活下來的只剩拉炮跟桃紅小公主了吧
意思就是

我可以準備敗個La Sardina 或 HOLGA120來玩了(?)

---------------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明天要踏上最後暑假的最後旅程
希望這三天中能認識自己更多...更多...更多...

然後,我就要來打大四新計畫了

大四也會過得很充實>>>>>>這是不需質疑的
夾縫中求生存,忙碌中找娛樂
上緊發條,衝出一片人人羨慕的生活

耶,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