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俗話說的好
『大一嬌 大二俏 大三拉警報 大四沒人要』
這句話是用來大學女生的行情啦 嘖嘖嘖  
高中的日文老師曾經這麼說過~這是他那個年代的口號(又不是革命喊什麼口號啊XD)
沒想到有一天跟班導聊天他也提起了類似的東西
我心想:啊~那大概是同個年代的吧 哈哈哈

 

但是對於真正大四的人來說
我想我已經不把感情放第一了(好啦我知道感情還是很重要)

因為專題難產 不想讀書.gif  

這麼重要的事現在才說.jpg

 

 

所以形容大四是拉警報絕對無誤!!!!!

 

阿救命啊.bmp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篇的重點是大學最後一年倒數第二個學期的美好計畫:))

p120420534085.jpg 

 

1. 早睡早起,每天都要吃早餐

2. 至少當一次couchsurfing的host!!!

3. 為手帳寫下最後幾個月的美好日子

4. 健身房

5. 雖然很愛看網拍,但是下標的次數還是得減少ˊ _ ˋ

6. 對作業和報告負責,意即:不要等到要交報告了才在爆肝,平常就要爆了((喂!!!

7. 每週都要打掃家裡!!!!

8. 記得努力喝水少喝飲料~

 

聽起來很蠢的目標有多少人可以確實做到呢?
就像是床單枕頭套這種每週都要洗的東西應該有人一個月甚至半年一年才洗一次喔之類的 顆顆20080220130639503.gif  

喔對了,我因為把椅子坐滿會有一點點踩不到地,所以我很過分的把教科書拿來擺在地上墊腳,而且是某S老師的課本,被知道了肯定會被扣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