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修正

生日明明就還很久,只是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計畫了

18給自己的禮物是生平第一次的西堤跟環島十天
19給自己的禮物是頭一遭被抹鮮奶油和國際志工
20給自己的禮物嘛......

一切都是計畫啦
如果能照著走就Perfect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紀念這一天哪
人生跨入第二個0,我覺得應該認真的計畫一下
而不是吃個飯吃個蛋糕又抹個奶油之類的


不只是生日這天,20以後的日子都應該好好規劃

No shaving cream and whipping cream please. or I WILL KILL YOU!!
I am serious!!!

 

其實我是只要有卡片就可以開心的人
寫滿滿的便條紙我都接受啦哈哈


1.可以抱著睡的大抱枕

2.純演奏的詩歌CD

3.all about cats or music!!!

4. BREMEN不正經動物貼紙

5.我跟你的合照,請洗出來

6.你寫的卡片/明信片

7.你覺得背包客需要的東西XD

8.你推薦的一本好書

9.天空藍/淺藍色的手表

10.一起喝茶聊天((請先預約XD

11.電鍋可以煮的食材((超實際哈哈哈

 

PS 拜託不要買難吃的糖果餅乾給我  哭哭

 

 

住址有改,千萬別寄到之前的宿舍,不然我大概要等聖誕節才拿的到了哈哈
要地址請留悄悄話或私噗;-)

 

1078572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