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了一個星期

我真的整個禮拜都比早上的廣播還早起

 

 

 

 

 

貓掌.jpg

  

 

 

不過我想其中原因是我想要叫駱駱跟破洞起
因為一個扯被子很好玩,一個是可以毫不留情的打到醒

話說今天叫駱駱起床只叫了兩次
第二次把被子扯掉
然後他就說:還我被子~~~

接著叫破洞,因為蕭蕭很早起來背食譜
他說破洞已經醒了,本來想要放棄拿他愛的充氣海棉寶包垂打他
結果蕭蕭說:醒了也可以打啊~啊哈哈

昨天是這種情況.....

起來了!碰碰碰! 快點!碰
不要再睡了!碰碰!起來!碰碰碰碰碰

 

讓我睡到二十分.....

 

 

你睡ㄆ啊!碰碰!

((碰!是拿充氣海棉寶包垂打他的聲音,顆顆))

直接打臉,就清醒了

 

我想是想要跛破洞打醒才是我早起的原因,哈哈哈哈

 

中餐實作刀工要的東西都切了,雞排也有及格,而且好吃((拇指

aranzi11.jpg

 


調酒、烹調原理、飲食文化應該都是safe
營養學比較危險,因為看過都忘啦啦啦啦啦((飄走
國文覺得自己離題了,真糟糕吶~~~

 

 

 

 SAIFON.jpg

這張碎蜂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又感冒的樣子,嘖嘖
喉嚨超痛超痛,都是破洞的川貝枇杷膏害的((指
還是近江兄弟好喝又有效,哈哈哈,已經不痛了咧~
不過開始流鼻水就是了.......

 以刺攻刺.jpg 

今天考完國文和破洞、苡嘉去focus
吃了韓式料理吃到飽,燒肉好好吃欸!!!!

買了de化工的東西,還去換了枕頭跟便當盒哈哈
本來想要買corre包的,紅色好好看,可是錢不夠了((淚
因為還要去新光買護手霜
還遇到班上同學跟叛逆的QQ
他們看到破洞是如此破洞真的超傻眼
沒想到班上居然有這種人((驚驚

阿銀挖鼻屎.gif

花很多錢欸今天,可是吃了好多好吃的
只要這三個人出動一定是去吃到飽啦!!!!

 

明天宿舍大消毒,所以躲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