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畢業典禮,睡得很爽
其實也還好,九點多就醒來了
本來想要住仁君家的,有一肚子話想找個懂的人慢慢說
既然還要打去請外宿的話


嘖嘖,下次吧

147c10b77df567.gif 

點個名就去看社團動態展,HERO淑鈴代表手語社表演
比得很好呀!
淑鈴很像老鳥,動作很大XDD

前面一個吉他社表演唱蘇打綠的歌
我都看到HERO在休息區裡爆走XD


還有張QQ跟張晞晞美姿美儀社的走秀
每個女生腿都好細好細真令人羨慕

做那麼過分的事 這就是你們的心都被腐化了的證據.jpg

看旁邊的靜態社團傑尼斯同好XXX社在玩猜日劇
拖著HERO蔡閨一起去,三個人就在螢幕前那邊跺腳尖叫
一直在說: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到底是哪個啊XD
獎勵是明星的照片啦,我們選了阿喇喜  嵐 的照片要給怡君
結果拿照片給他都感動得哭了,我都沒辦法愛一個偶像愛到看到照片會噴淚耶
有待加強7.gif

園遊會逛一逛也沒什麼東西,都是跳蚤市場
跟婉君淑鈴去畫人像速寫,畫出來看起來傻傻的哈哈

晚一點去找仁君,帶他們去看詭院宣傳片,又怕又笑的

後來仁君媽和拖油瓶電燈泡都來了,就一起去回仁君家再去學校
偷看了電視,還吃了半個粽子((晚上脹氣到爆炸囧
到學校已經開始走花門了,穿著學士服拿著花拿著氣球氣氛都來了

這才叫畢業啊!

我們在旁邊看他們入場,都雞皮疙瘩啦

經過設計大樓剛好遇到詭院的人拜拜完
一群鬼就朝者我們跑過來,一邊喊:還沒吃飯的快點吃,妝還沒化完的快點化
噢噢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多隻鬼 囧
而且妝好臭

晚上手語社慶功去吃農夫鍋,我們賴在那邊賴好久,吃好飽:D
陳花生還一起跟來XDD
後來HERO他們先回去排詭院,我們在那邊聊天
老師說志工證明很有用,可以證明你是好人

小子,我覺得你很囂張啊

據說詭院是排到二校門去了,人超多


說好的優先進場呢????

插隊的聽說不少呀,還有人鬧事,進去打鬼破壞佈景

在餐飲吧聊天聊很久不想回宿舍
都十點多才回去,還聽得到隔壁設計大樓有人尖叫吵死了
後來快十一點駱駱綠綠也回來了,非常不高興
因為他們排了快四小時,前面才排二十分鐘

太誇張

你們做人要有良知啊

    

還好我對鬼怪已經沒有興趣了
如果時間拉回國中,可能還會去吧?

不要沒事找事做,別給自己找麻煩
這不是膽小的問題了((攤手
嚇死我老人家囉.bmp

更別說我討厭人多的地方,我討厭排隊
又不是排梵谷畫展還是國際旅展= 3 =

 

 

吃飽喝足咖實在啦((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