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290020.jpg

 

快找找我在哪:D

 

其實這比畢業典禮還興奮呢
我可是為了這天買了新衣服欸

 

到了永豐棧,大家看到我就是"哇"
唉呀我都害羞了
1900花得值得,很好看啊~哈哈哈

只是290的跟鞋走在拋光的地小心滑倒
都需要有人扶了,或者說找個人抓

 

一直拍照一直玩
觀三乙自己玩成一片,都不管其他班在幹麻

 

董事長夫人了

什麼晴很貴婦,名牌包呢!

 


奶機比較適合鬼臉XD

老媽妥協了!

原本不拍照的老媽最後也妥協了

阿祺要發功了!

阿祺要發功了!

 

跟班導  

這大概是三年裡唯一一張跟班導一起拍的照吧?

 

請比較一下腿長

那個......可以稍微比一下腿長
左邊那位原本就已經很高了,又穿了夭壽高的高跟鞋

呀呀呀~咬玫瑰花啦

然後,大家就玩起了這種遊戲...(詳見相簿)

一張比一張刺激

這是應觀眾要求

這張是應觀眾要求,拍照的人技術很爛(誰拍的啊!)

 

很想這麼做很久了(笑)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邪笑)

 

 

玩到最後,忘記找巧穎拍了
帶起黑框配上衣服、高跟鞋,看起來就像專門處理離婚的女律師XD

吳雞我們終於結束了(誤)
唉呀同名又同校6年

咱們就此告別了!(灑花)

 

 

 

 

小乖,阿珊,子煒,小孩,阿雞,品希,大邱
什麼晴,久珮,奶機,阿伶,魚,巧穎,胡
大熊,宏偉,凱雯,老媽,亭雅,阿祺,阿潘,玟子
阿尼基,蕃茄,阿蘇,吳雞,沈敬皓

能說的還有什麼呢?
陳宏偉我等你結婚欸XD

 

 

 

 

可惜的是,香香和憲哥沒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