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看到了鄒睿哥,一個看到你會覺得:怎麼還沒去當兵啊!? 的人
果然是穿西裝最好看啊,哈哈哈
不經意的看到西裝配Vans,就是不搭不搭不搭
和珊、莛蓁、光堯桑一起看活出美好,跟之前帶靈修三十感覺不一樣
敬拜很混亂啊,歌詞印心酸的ˊˋ
分享很雜啊,總是會不小心聊起來 囧
秉均,不好意思齁,我是醜王,你要覺得很榮幸才對ˊˇˋ

又輪到我帶招待了,這次完全沒有碰到週報這東西噎
詩豪、包子、菲比謝謝你們的幫忙

今天聖餐很瞎咧,人數比我們想的還要多
我跟包子就沒有拿到了,仁哲也沒有
兩個人就你看我看你在那邊嘴巴張開啊啊啊
什麼狀況都會遇到,遇過就暸了
唱新歌,用錯力就沒有聲音了

會後吃了一堆東西,因為沒有吃晚餐
話說今天是ark的主唱結婚噢,我怎麼聽說他們早就結婚了???
最後跟仁哲在收拾的時候,撿到錢啦

不知道耶,突然覺得這個責任好想推掉喔
也許解答就是那樣啊很簡單
可是就還是因為不喜歡太依賴有點○想要推掉啊
另一件事也很想推掉啊,因為有壓力,不管說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自我要求



當日記異常平順的時候就代表有個地方多了一個怨氣
對了,螢幕會變色,都要瞎了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