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是要帶去市民廣場小組的,可是下雨ˊˋ所以就在大堂裡
珊不在,小孟來帶,聽到小孟要帶話語有點有不搭嘎的fu
因為小孟比較適合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那種=  ˇ =

約了小羊2點一起來靈修,結果都遲到
後來大家都到了之後,就去練小組要帶的歌
前前後後我就不想多說了

小組,我分享了前幾天靈修的事
活出美好第23天-就照著你們的意思成全你吧
再套用上最近練到不行的校慶曲目和教練給的讚美
真的就是一種信心啊
包熊說,我們在小組的時候wilson有進來,原本準備要離開了
聽到我要分享他又回來了((吸引力唉
我原本以為他又要說我們從台北回台中時路上他說的那句話
結果是:這個畫面有點好笑

敬拜一開始,我還有種:好像還在練習。的感覺


怎麼今天大人不在就亂亂的,鬧了問題?

被排進復活節的戲裡了,我是群眾,不要講話最好,因為我最愛自己加台詞進去了
暫時,星期天下午都ok吧

回家二話不說摳珊,約出來再說
我跟菇都這麼覺得,因為問題大了
不論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