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跟彥勻凱雯和茶去逢甲
足足等了一小時的79

不過到了逢甲也才11點半
去上次吃過的養机場


好飽好飽
被凱雯說:我都吃的很乾淨

哈哈~我就說嘛
"想吃好吃的記得找我"

內部還是一樣很酷
都是手繪的

彥勻一直被莫名的簡訊"騷擾"
誰是大砲公司的總裁啊??
都回傳說我不是OOO了
還傳來問  那你認識他嗎
好白痴=  =

吃完逛逢甲,這是當然的
雖然下午沒有什麼好逛

夾娃娃夾到一隻羊((一隻羊......= ˇ =
羊毛可以跟身體分離,超可愛
總共花了40




↑阿拉伯羊 XD


在夾到前一次,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差點把夾娃娃機的玻璃給打破

穿帆布鞋不適合逛街,我腳超痛

買了魏如萱的CD
還附石頭三姐妹跟NIZA的專輯
女人經痛時-歌詞真是好笑極了


還想要買衣服跟鞋子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