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是我生日 囧


很難得的遇到生日當天下雨((超冷,我穿兩件就出門了
整個人很狼狽的走去搭車,唉唉唉唉唉

早上也因為下雨沒升旗,縮在教室裡面發抖


下課,送上眼前的是期待已久的提款機存錢筒((其實很小噢


好嗨,今年生日太招搖,大家都來看禮物

早上的心情很複雜

電腦課肚子太嗨去廁所,就看了手機
有兩封,一封是小朋友sent來的,另一封是泛亞
已為泛亞要祝我生日快樂,結果是跟我說帳單沒繳囧

鋪床班導在旁邊是用來管秩序
還要我們幫組員加油,又不是小學生
要不要拿彩球跟大聲公喊口號啊!?!?


中午回去睡覺覺((睡什麼覺覺,又不是小孩子


下午就是狂接祝福的開始
茶根點不小的紙條,包子玟子跟阿貓的卡片
還有一隻羊跟茶的"照上課鐘"問候生日快樂
看到玟子的純手工卡快噴淚
然後瘋子也拿了奶茶來
我說他生日我要送他膠帶,因為她太吵,要把他嘴巴纏起來


晚上,因為娘感冒請假,所以在家煮飯
煮我愛吃的糖醋魚,接著夫人也傳簡訊來

我去看了醫生,結果喉嚨痛的原因是喉嚨破洞
怪不得聲音沒變,吞口水卻很痛

晚飯後去美華泰,因為點數double
10點,人家關門了,就去統元吃豆花,雖然我吃了紅豆芋園

回家玩提款機,我已設定60天要存1000,現在有261元了


開心啊今天,謝謝你們

夫人,小朋友,子涵
包子,胖胖,什麼晴,久珮,家祺,甜甜
阿貓,茶,點不小,彥勻
還有其他我沒想到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同天生的,還有林仔尾跟林しゅうじ君 當然還有標題上的布魯斯李先生囉 



28日
生日過後一天,祝福不止息
中午回家看到于珊兒的禮物,噢我愛死你了
音符包包
因為她生日的時候我寫了一首歌送他((旋律有點像O Solo Mio
她感動極了
所以就直接問我要什麼
我跟他說我要notebook,他說這個要我去跟上帝要
後來我也問了我說啥
本想說要他請我吃他覺得最好吃的小點心((蛋糕、泡芙、蛋塔之類的
噢噢,原來我說我要音符包啊

過不久又來一個包裹
我的天,是寶貝夫人寄來的
夫人不愧是夫人,筆記本我好喜歡
卡片太酷了,天啊,見到你我要狠狠抱抱親親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我沒有一次生日這麼"招搖"過
我會永遠記得2007年的生日你們給了我多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