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吃水果或吃飯的時後吃到蟲過嗎!?
還是在喝牛奶的時候喝到牛便便??
吃魚卵吃到孵化的小魚??
或者...................................






喝棉花糖巧克力的時候,在棉花糖裡吃到蟲呢???




話說是一個月黑風高的11月25日,我鼻子一會塞一會流
娘親大人泡了棉花糖巧克力給我喝,熱熱喝,快快好
我一邊享用這熱騰騰的棉花糖巧克力,一邊觀賞我家寶貝演的神鬼奇航2
喝了一口

放下


我看到裡面有一隻小小小小的咖啡色小蟲飄在巧克力上
很好,沒喝掉
我曾經把爬了螞蟻的玉米片倒進牛奶裡攪拌
灌了一大口之後才發現,數不清的螞蟻浮屍就混雜在玉米片中
螞蟻富含蛋白質,迪士尼動畫失落的帝國的醫生有說:不要忘記吃頭,營養都在頭裡
好吧,都喝了,就喝完吧
幾天後,我也沒拉肚子,以許是天生來的鐵胃吧!?跟拉肚子沒緣啊

噢,離題了,繼續



撈起小蟲,繼續喝
棉花糖,泡到最後就很軟,入口即化的境界
邊擤著鼻涕邊吃棉花糖

吃完後覺得有怪怪的口感


以為是吃到什麼東西,直接用手抓出來看
一坨白白的東西,還牽一條咖啡色的
以為是因為感冒,鼻涕卡去喉嚨被我嘔出來了
但是越看越不對,弄開之後,喔買尬

放在光下面照,我發現有腳


然後就對我媽大叫:蟲啊!!!!



















跟盤子花紋搭不起來的東西就是了
右上方那條是蟲吐絲的時候被混入了巧克力所以變咖啡色的嗎??還是那是排泄物??





原來今年生日這麼招搖,連撒旦都來送禮物是吧!?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