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今天段考完原本說要做畢冊,結果要比籃球三對三的人很快就比完了
根本沒有做到...就不管了,去一中了
包熊剪瀏海呢,太可愛了,只是以後不能亂來了ˊˋ
就不是以前那種可以說模仿誰就模仿誰的
不過她還是學了武大郎 囧

去中友誠品找包子,巧克力很好吃耶=D
禮物我很喜歡  ((真好~~妳有記得我喜歡音符,太愛妳了))
買了一些卡片,當然只能挑便宜的買,錢不夠啊 囧

在公車上遇到詩涵,好久不見了,你應該沒有跟我打完招呼還在想我是誰吧? 哈哈哈
然後又遇到儷人這樣

上完了數學課跟阿婆去逛勤美誠品,歐巴桑只肯把錢花在保養品上而不是月曆上
好吧我知道我瘋了,但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啊(藉口)
一本09年日誌 超過400都覺得貴了何況是我的呢? 對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光是那天就花了700多1129563451.jpg

 

最近突然想到一首兒歌,不曉得有沒有人小時候沒有唱過.......

 

娃娃國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鬚長騎馬出皇宮

娃娃兵在演習 預防敵人攻
機關槍達達達 原子砲轟轟轟

機關槍達達達 原子砲轟轟轟

............................原子砲轟轟轟

............................原子砲轟轟轟

 

你們不覺得這首歌越唱越可怕嗎??

 

前幾天想到的時候還想不起來最後一句歌詞是 機關槍達達達然後什麼轟轟轟
是原子還是核子? 噢 管你原子還核子這都太可怕了吧?
我的媽啊,這不是兒歌嗎?

幾時變成了恐怖主義下的軍歌啊
唉呀呀這歌詞太不正面了吧??
從小唱得一副理所當然的......


 

梗都是突如其來的這樣,今天在軍訓考卷背後又在畫阿爾了hanaji03

連我都開始佩服起自己會有這樣的鬼點子

 

專一化學數學跟國文都糟糕了1149588896

 

可憐.jpg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夫人
  • 原子砲轟轟轟

    hahahahha
  • 轟轟轟!

    Kc_white 於 2008/12/04 19: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