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夫人要特別篇出來
因為真的是特別篇

 

 

11月最後一天,30日
工頭一大早就來我家做畢冊,唉呀呀睡眼惺忪的樣子都被看到了- 3 -
沒辦法啊,為了不耽誤之後的時間,只能犧牲現在了

十點多去教會,大家好久不見
國揚哥變帥了  他說我如果打這句話出來他就會留言 XD

今天的信息是隱密處
因為很想睡覺,所以一直在週報上畫畫
豆子在阿爾的肚子裡,那是避難所;恩維在庫拉多尼的肚子裡,那就不叫避難所了

會後去誠品買了跨年日誌,超可愛貓咪跟超實用大象附地圖真的很難取捨,都要哭了(笑)
CIMG3114.JPG

然後遲到好久才去找夫人,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妳不會介意,哈哈哈

 

再度造訪機器人餐廳,這次坐外面
一坐下來夫人和拖油瓶電燈泡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唉呀好害羞啊~~別桌都在看我的啦羞.gif

據說女生跟女生之間很流行做超大張生日卡片,上面貼滿了照片
唉呀我收到了呢,開心得想要轉圈圈=D
還有芮塔小姐的CD,雖然之前都沒有好好的聽過,但是前衛花園出的音樂都很好聽
不愧是夫人,愛死妳了

 

點了提拉米蘇拿鐵,哇靠它會自己冒泡,上帝啊這太神奇了!!

CIMG3102.JPG
((杯緣凸出部分就是冒泡啦))

蘿蔔頭跟電燈泡也會玩自拍,哈哈哈,都是跟姐姐學的

 CIMG3104.JPG  

 

結果又去了誠品,夫人還沒逛過呢

又再看了一次月曆展,看到一個是 死前一定要去的1000個地方  的月曆
到底是什麼地方一定要去??
結果這幾個地方被我們兩個講得都去過一樣
:唉呀這梨山嘛
:這是創意市集啊
:這不是油菜花田嗎?
:原來我們都去過嘛,唉呀

真是受不了,哈哈哈瞎.gif 

好多好特別的卡片,還可以按出音樂來的,349夭壽可怕貴

那種價位的卡片送給重要的人就好了,比方說 哦喝喝呵呵.gif

 

 

夫人謝謝妳,有妳真好,要手牽手白頭偕老哦

[[ 因為我們都變胖了,所以不把近期的照片擺出來(笑) ]]

CIMG3108.JPG

仨人總是這樣相親相愛又瘋瘋癲癲的1457153200.jpg 但是感情也是一直這麼好

 

Ps.. 印證了我說書讀太多會變得怪怪的,陳品如忘記我的生日了 
       那聖誕節你要扮成聖誕老人來我家,不然我就搔妳癢癢

私たちをいつも幸せよw02

 

晚上莫名奇妙的被載去彰化吃羊肉爐
拜託咧今天要段考耶
結果我娘說:沒關係啦,今天補一補,晚上才不會冷,明天才能好好考試啊
講給阿雞玟子聽都覺得太酷了

 

所以明天想要去看猛瑪象,不知道青年旅遊卡有沒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