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做呢?

段考是輕鬆的時候,段考完又要被荼毒
唉你說怎麼搞的啊?
但重點是我考的不差

 

腿好痠,肚子好痛,不好走,不能笑
走起路來像中風這樣
還哭笑不得因為很好笑可是笑了肚子就很痛

這代表我很努力啊,是吧

但是很該屎的是明天要考仰臥V體,ohh sssshhhhhiiittttt

在Youtube看了Q版鋼鍊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短篇,大佐真沒用(嘆)

看同人的大佐看到後來...會覺得是在畫千秋真一啊
因為髮型很像


其實我很喜歡劍八

 

再來才是夜一跟狛村,也喜歡正在吐血的浮竹
受了傷的白哉也很喜歡,最後是沒戴帽子的浦原,而且還要側臉
真是個怪人(指)

 

我真的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呢,11月起到現在每個月都只有休一個星期六
所以能睡到自然醒有多幸福?!

20060909043238349.jpg

 

有人說考日檢4級是在浪費錢,直接考1級就好了
噢噢重點是4級過不過得了都是問題欸

人家都說我都會知道很多一般人不會去想到的問題
為什麼跑步的時候要逆時針跑
為什麼展示的手錶時間都停在10點10分
為什麼聖誕節有拐杖糖跟薑餅人

這樣不是很好嗎?

至於想知道為什麼就再問我吧

回想起來,好樂迪的東西好好吃,翡翠濃湯來著的

 

去洗個照片就跑了五次
這次廖媽的照片被看到時店員笑了
因為那動作實在很智障啊
店員已經知道我了,一個中年男子寂寞的顧店難得遇到年輕女生可以陪他喇賽應該很開心吧 

阿雞說我是強盜
因為我都把包熊的食物當成自己的在吃

 笨阿祺,把饅頭丟在別人家

 

專一已經變弱了,現在又換阿理來上課
幹,糟糕透了
英文都唸的亂七八糟,去糾正反被糾正,既然這樣的話我們只能裝白痴了
有沒有搞錯啊

Swatch手錶的顏色好個繽紛

 

 

如果世界上所有東西都習以為常了,心中還有沒有什麼堅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