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應該 可能 大概
光腳是件好玩的事
因為國中就算鞋子濕了也不會做這種事

宜寧該不會是屬低窪地區吧?
動不動就一灘灘水
要玩水要去中正堂前面
凹下去超大塊可以積水踢水的
撐著傘、背著書包、拎著鞋子走過去
前面一段還好,後來柏油路就找來大陸廠商鋪是吧?
調酒教室的路上走了腳超痛
光著腳調酒,一聽就很有爆點

最近下課都在睡
以前過一點睡也不會累成這樣((老了??))
現在一起床只要感覺還很想睡
心裡就會想:反正到校車上還能睡
對啊!!今天第一次在校車上睡的那麼熟
也沒有可能跟食物學喔巴桑說的一樣:營養不良?

三四節翹掉班呼去樂隊!!要考試了,這是第三刷
多少還是該練一下
但是等了半天緊張了半天也沒到我
害我更緊張了= 口 =
我在想教練有沒有可能跟我說
你法國號吹不好沒關係,你還可以去豎笛組
我想豎笛組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奇妙吧XDD

調酒課調了木瓜牛奶,問了不該問的問題((掌嘴))
其實..很多事情被罵過後就明白了
上次為了短吸管被吼一下,還有古典酒杯
吼過就記得了=  =真是欠吼

我想放棄BASS,跟BASS比起來我反而比較想學Double Bass((低音大提琴))
其實..夠了罷!!真心的對待Anthonio就好了:)
只是他快被淘汰了......
喔對!!還有Elin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