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一篇正常的文章了=   =

 

多益加強班結束了,好快
神遊了兩星期,想說該醒來振作了
結果就說最後一次上課了 囧

記得清楚的都是他們在國外遇到的事
考試的東西好像記得不多耶XD
結果如何,就看老天了啦

 

上星期五回家是揹小包包,西餐刀就拿在手上((有盒裝啦
和欣排隊等買票的時候看到櫃台旁的運送條款(之類的規定)
其中一條就是  攜帶違禁品、危險品 得以拒絕搭乘
然後我手一縮就趕快把刀藏好
那不過是個吃飯的傢伙罷了XD
1649605315 ←這不是西餐刀的目的啊!!!!

 

然後等阿菇下課我們去星巴克
因為上次去台北于珊兒給了我IBON的高鐵票可以買一送一
兩人就在星巴克裡面待了好久聊天聊到頭都痛了
好久沒有講那麼多話


我們都想念那一年幸福的時光20080219175415224.gif 



星期六跟外婆去逛COSTO買了好多吐司還有Muffin
有人很無聊跑來我們的muffin
我的天,這些人是沒看過muffin是不是啊 囧


星期天在家做泡芙,按照師傅的配方做出來的泡芙
被我阿母說很難吃,我不會承認那是因為外皮烤得不夠久
不過烤出來還頗有成就感的,賣相不佳啦((攤手

做完就去搭車了,很久沒有搭五點多的車
也很久沒有到了才買票,然後等等等等等等
有人去投了可口可樂販賣機(有一隻手會身上去那種)
結果飲料要被推出來的時候卡在前面那塊玻璃之間
就卡住了

投飲料的人傻了,做旁邊等車的人笑了
我以為他會找人來開結果他默默的做回座位看書去=   =
欸換作是我一定會去反應耶

等著等著外面拿麥克風在喊彰化鹿港彰化鹿港 的人
喊著喊著就突然   一聲,不曉得是他自己天雨路滑滑一跤還是有乘客滑一跤XD
滑倒.jpg 

回宿舍前還去租鋼鍊,有手感的漫畫還是比較過癮XD
不用等圖跑完,封底還有可愛的插圖,看了都開心

花門進入複評,意思就是說有渺小的機會可以進入決賽
換我們去笑A班了,顆顆
都聽別人講別人說,就是沒有問當事人啊,哈哈哈

星期一下午去蛋糕吃到飽,188
打不破去年紀錄,我是記錄保持人((喂
香蕉黑森林好吃好吃,中場休息還吃滷味XD
然後我就陣亡開始畫畫了,貓耳真可愛ˊˇˋ
附近逛了一逛中於買了3D水晶拼圖開心到翻
回寢室後就花了短短的時間拼完了,原來我有潛力啊((笑

說好下學期一有報告就要開始準備,結果都是屁啦
雖然報告也只有兩份,可是都快要交了現在進度都是O
嘖嘖

 

滑鼠開始亢奮了,好難用
開始放假後要去買一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