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淑鈴被我強迫帶去聽音樂系的畢業音樂會啦
我在幫你提升藝術氣息耶,讓你變得有氣質XDD

 

 

首先是單簧管獨奏

我很少聽這種獨奏的,管樂的幾乎都是聽重奏或者樂團的比較多
覺得學姐有些失常,幾顆音爆掉了
可是還是很棒呢
((因為高中管樂社的聲音太糟糕,現在聽到音樂系的聲音當然都會說超讚啊

音很多,手指動超快,音色讓人聽得很舒服
低音沉穩,高音有張力
臉部表情也很放鬆一點也不費力((因為之前看到一個超猙獰爆青筋的囧


而且人很正,哈哈

家人在台下都在錄影,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結束後整個就是灑淚的場面啊
終於熬完了七年,當然要感謝家人的支持嘛
((學音樂好花錢= ="

husnu_senlendirici_03.jpg 

豎笛長這樣,這樣拿,這樣吹

 

下一場是法國號獨奏,就這麼巧被我們遇上了
也許是習慣了法國號在樂團中的角色吧
比較偏好那種...從遠處傳來的聲音
獨奏反而沒那麼喜歡
表演曲目中有莫札特的412還有聖桑94 都是以前偷偷練過的((不過沒有練完
兩首曲子都在電腦裡偶爾聽聽,開頭都會背了
只是中間好難可能聽到也不記得是哪一首吧XD

低音好低,都是以前沒有練過的那種低
大概到低音B去了,好低好低
高音又好高好高....高音B
.......原來法國號音域這麼廣噢XDD
學姐的技巧高超高超高超

原來獨奏會的時候,倒口水直接倒在舞台上!?!?
我以為獨奏的時候倒口水會美一點,原來跟躲在樂團中的時候一樣啊
我聽到有人在偷笑,唐淑鈴覺得超不可思議
哈哈哈XD

HN.jpg 
看我網誌還不知道什麼是法國號真是白看了啊((毆
要是不知道是怎麼拿的話請看相簿- 管樂人;管樂事

 

結論是,畢業音樂會,是灑淚的場合
噢噢,不是我灑淚
是給這些表演者跟他們的家人灑淚,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