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脫離數錢的深淵了

 

 

明天要多益分班考試
希望分到程度差的班去
因為我想好好把基礎打好,哈

 

今天幾乎滿堂嘛
西餐課一直切一直切,切東西很有快感XD
哈哈哈
吃很飽((?

食品學又地震搖了一下
搞什麼鬼,一直地震
上食品學的時候都會有地震
聽說震央在台中,有四級欸 囧
不過也沒有那天六級可怕吧!!
那天大家都只顧著叫沒有人要跑出去XDD


體育課是開心羽毛球
考試要考發球,會不會太簡單啊= 3 =
不過我也是會發歪的.....

三打三打了兩節課,笑得好累
純羽你在跳舞嗎XD


下了課還跟小珮去吃蔥油餅
一邊吃、一邊吹著風
今天風真是大到一個很可怕
在羽球館那鐵皮屋的時候,都有快被吹垮的感覺欸

 

然後跟好多人去市區,目標是星巴克啦!
為的是消費行為的作業跟休產餐飲的報告啦
喔,真是會讓人找理由滿足自己的課啊,哈哈哈XD
在大創買了坐墊跟零食:D
33學堂新出了小柴豆的東西耶~好想要喔ˊ 3 ˋ

星巴克點了伯爵那提,會回甘的咖啡((誤

 IMG_0052.JPG 

表妹說為什麼我會一直活在少錢跟算錯錢的生活裡
喔喔你說呢=  =
我快脫離了~我快脫離了~

IMG_0066.JPG

 

 


大概還有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說
我的天,觀光資源概論啦.....T _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