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星期六了

 

bear.jpg 

 

中餐考完好像全部都解脫一樣輕鬆XD
事前講了一堆考題結果真正考試也只考兩道

有幾分的厭惡,但是也好險

我還真的做石榴雞XD
最後勾芡太稀了,但是好像一加熱又讓他凝固變果凍
還差點想把那些黏黏稠稠古溜古溜的東西用水沖爛之後放上去
結果hero制止了XD
她第一次覺得我是個白痴啊,哈哈哈

原本以為會Safe,結果還是被家裡來的菜刀狠狠的劃了一刀
噴血噴很久,傷口深可見骨((誤

去玩弄傷口的時候,會感覺到"皮被掀開"((嚇


只要中餐實做不被當,我被菜刀多劃幾刀我都願意((大誤
意思是下學期西餐要歐趴也是要一直被劃到= =

 

晚上跟蕭去學生餐廳吃晚餐
俗又大碗,不太好吃,還有路過的老鼠((208見怪不怪了
吃完跑去丟投籃機,看到旁邊就是撞球室又進去玩了一下
球都是我在進的,蕭蕭負責洗袋啦
更強的是她讓母球跳過要打的球,然後不走球台面走球檯邊緣這樣滾進袋子
我只能說真是太強了

零分,回家檢討.jpg 

星期五上完課,穿著夾腳拖就跑去吃飯時間人潮擁擠的餐飲吧買東西吃
下午洗了衣服,收拾一下衣櫃就爬去睡覺
晚餐又是吃餐飲吧,餐飲吧是紅樓的好朋友,顆顆

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然後中餐吃泡麵
因為我要趁回家之前趕快把糧倉裡的食物清光= 3 =
用了好幾下的電腦,讀完了軍訓
孫子兵法比領導統御還要難讀欸((皺眉

熟悉的97.7熟悉的聲音
提醒自己要用愛心說誠實話

 

晚上跟表妹hero蘊卿去吃火鍋,一直在聊蟑螂
然後又去大苑子買飲料,喝莓鮮奶

大概這四年裡hero都只有被噹被打的份吧,呵呵

 

 

呀,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