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堆事情該做而沒有做

明天要考體育常識,不到80每題寫十次哇哩咧

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天冷人懶
關節都在痛,屁啦這哪叫風濕唉
昨天說今天最冷,今天說明天最冷
請問哪一天比較冷啊? 說謊不打草稿

 

第四節時考上澎科大的學姊回來
然後這樣一介紹班上一堆人想去了
遠歸遠,國立跟私立學費真的差很多
而且宿舍還是最便宜的,還有網路
去特約商店都打折,看病免錢
連買菜都會送你蔥薑蒜你說說看誰不想去?

 

你們就繼續笑考澎湖的人啊
哈哈哈省了多少錢你們都不知道啊

 

 

只是越多人想念澎湖,我就越不想去了
唉還要遇到聒噪的人這樣還得了

所以現在想去金門了哈哈

 

小寶貝要珍惜眼淚啊

我還以為你在笑耶,不好意思吼=   =

唉唉唉感情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簡單來說就是非常遲鈍遲鈍遲鈍

 

中午去樂隊,說是保養樂器的方式都錯了
我的媽啊,學姐都這樣敎我們的還差這麼多喔?

[[總覺得好像是我們弄錯一樣....]]

跟麗人合了雷神給學弟妹聽,因為後半拍不會抓
齁我被打敗了,教練都搖頭了

 

所以法國號的室外樂很難啊(笑)

 

 

 

 

 

 

妳啊,恨我恨成這樣的喔?

無奈啊.png

 

 

今天數學我幾乎都會寫,沒算錯的話大概有60分了喔耶屎,因為是行列式啊
欸統測又不是只考行列式,笨蛋,阿香說頂多兩題
鬼咧這樣我就只能拿8分喔?  笑都笑死了

 

小菁說備審資料內容要做陷阱讓教授快樂的跳進來
那麼宏偉的就絕對是個陷阱,因為國立弘光科技大學,還申請他們沒有的科系
教授一定會對這學生感到好奇

 

 

今天抓了一堆音訊軟體,結果沒一個是可以用的
顯然你錯了.jpg

 

 

好冷又好累
不要隨隨便便加壓力給我
天底下能夠加壓力的人只有兩個

一是阿爸,二是我自己

其他的都不算,呸呸呸

 

 

媽的我想打女人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