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星期身邊都圍繞了音樂音樂音樂
中午的教職員民歌演唱反應還不錯
尤其是星期二,憲哥唱木棉道
全場觀眾都是來看憲哥的,尖叫聲最多,人氣最高
可說是這四天來的冠軍(笑)
龍的傳人爛了,囧
但是今天又一次的龍的傳人倒是很成功
高音都有上去=)
弄完回去吃飯,5個表演的人就拿著便當蹲在練團室外面排排蹲
豎笛學姊在裡面不小心看到,笑得很開心
這景象是滿好笑的...
你想像一下嘛,5個人拿著便當排排蹲.......噗

拿到團服了,不過我們不是Orchestra,我們是concert band
線條印得太粗
但至少設計比上一屆好看太多,重點是T恤不會是連我哥都能穿的size

昨天晚自習時間在做校慶繞場的東西
不過我也沒做到什麼,我狀況外唉
就幫忙想"巴士"的名稱[觀光科做交通工具啊...囧]
原本是帝國號,後來一堆奇奇怪怪的名字都出來了
馬蕭號、天下第一號、阿波羅號什麼的
最後投票結果是Taiwan How ?[台灣,如何??好像是針對觀光客說的話]]

開藍芽狂傳東西超爽XD

星期一放學後去逢甲幫瘋子買東西
約了甜一起去
哈哈我被認不出來耶
因為穿上次智障買的荷葉邊長版T加紅白薄外套[[因為袖子很短手臂很壯看起來很好笑]]
配上衝動買的海軍藍長頸鹿國旗包就很搭啊
這樣穿看起來很瘦是吧!?!?
甜OS:前面走過來的那個女生好正喔
白:唷!
甜:咦咦咦怎麼是小白!!!!???

今天阿讚的課都是在昏睡的狀態
小孩要拿東西給我看我這樣手撐著說:小白你想睡覺喔?
我說:沒有,我已經在睡了
不夾劉海的好處,通通披在眼前,手托著下巴,睡吧!!
但是記得右手要拿著筆,不時醒來畫一下重點XD

第六節是什麼學藝展,又是在中正堂裡大玩特玩,大吃特吃
看到不喜歡的學長整個就不想靠近= =
在日文那一攤有個類似9宮格的
前兩顆球都是高空飛過,喔我還被歌后笑
不過最後是被學弟尊敬的,因為我打中了5、6個= ˇ =
在電機科那邊玩電流那套,就以前日本節目會玩的那個
碰到會電到的
跟小乖在排隊的時候,一群學妹從我們前面插隊進來
奕君:她們就這樣差進來喔!
原本只是跟我講,但好像有點大聲被聽到,幾個學妹就默默的到後面去了
還有工業配線,照著背景紙上面的線條顏色配線就對了,玩完好空虛.....O_O
在工科這邊兩樣過關可以抽獎,抽到一隻會亮的筆  囧

七八節又公假,表演曲目從頭走一遍
不看指揮的還是不看,拍子錯的還是錯,拖拍的還是拖
教練很明顯的非常無奈
在準備講別人壞話的時候被SAX學姊聽到
就貼過來說她要聽,還說不聽要親我,都跨到我腿上來了[[妳要親就親吧,真是的XD]]
唉唉比較清醒的人個性都偏向千秋王子[[事實上,我測出來的結果是のだめ]] → click here

肩膀很痠,給大邱捏捏捶捶就很痛快,因為大邱的力道是爆表的[甜的力道是剛好]]


納命來吧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