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媽媽去春宴帶回來的禮物
是藍波耶,雖然是同人的,不過也好可愛XD
喔還有那個什麼十代目跟獄寺的同人漫畫
被可愛化了,喔喔超可愛的啦~~~
媽媽妳要出道的那一天記得告訴我,我可以贊助妳( 一元 )

下校車後想攔秉均,站在旁邊想說等等看他會不會經過
等了3分鐘卻感覺很久,這時我面前有一台車因為車子秀逗喇叭響不停
我就沒有盯著馬路的那一頭看
上帝太可愛了,居然開這種玩笑
就在我把焦點從車子轉回馬路的時候,秉均就飆著腳踏車快速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我看到這景象我忍不住笑了幾下
也許你會說,怎麼不大聲叫住她??
不不不,我以前曾經因為騎車的時候後面有人突然大叫小白讓我嚇一跳差點從腳踏車上飛出去

晚上想說陪一下安東尼,因為好久不見
但是我睡著了,不好意思



星期二
在走去搭車的時候,心裡飄過一段旋律跟一段歌詞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不再出現
我馬上錄了下來
後來走沒幾步又飄出
---不必擔心我,我永遠在你心中
嗯,好吧我要繼續接下去做這首歌嗎?

今天只有二年級出來升旗,因為要講解打靶
會計課刻了印章,被笨笨罵瘋子
因為我用橡皮擦  陽刻   
又小  筆劃又多,刻完當然是被傳著蓋啊
哦呵呵呵,好有成就感噎

中午  又練路隊
也是被罵,就很矛盾啊
但很奇妙的,邊練邊在心裡禱告
我開始懂得原諒,能原諒別人似乎是一種放鬆自己的方法
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但其實他們說的話挑著聽就好了

下午
媽媽看到了 愛的印章
他要我幫他刻一個
也是被傳著蓋,飛龍牌的橡皮擦比較好刻說
英文課很瞎,台大生的行徑怪異的時候我們都會說他老婆有了

晚自習上半段讀了一點書,但多半時間是在寫詞
下半段超級認真的集中精神算起數學
真的耶,算一個小時的數學頭會痛的~"~


做與不做都只有一線之隔啊...

明天起練室內,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但是又要面對Solo了,噢不不不不不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