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2012,應該是經歷了最多喜怒哀樂、幸福開心、痛苦悲傷的一年吧
謝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照顧
去年的願望幾乎都達到了,尤其是日檢N4,真的是剛好通過
而從年初開始記錄的幸福小事也告一個段落了(後來因為不知道算到多少了,所以就都記在手帳裡)
藉著在實習的日子跟有台北的朋友們相聚真是超級幸湖的一件事啦

 

稍微回顧一下2012年在我生活中到底發生了哪些事呢~~

 

紅白歌合戰久違的紅組勝利!
史上最強團隊之專題報告
逛夜市遇到馬英九
從天上掉下來的10包miss swiss
UNIQLO輕羽絨
實習開始
罵翻天
肌肉發炎
香港茶餐廳
鬼太郎
西雅圖咖啡突擊檢查
一個月沒回台南如隔三秋
來自紅花坂
侯硐
腸胃炎
美式餐廳豬肋排吃好飽
張晞來我家吃麵包
謝謝大家在捷運站等我!!
因為當了低頭族才跟到咖啡弄
貓咪先生的朋友
拔智齒
淡定紅茶之母親節套餐
市民大道火鍋兒
MT展在信義誠品捏緊錢包
小文相約台北星巴克
vesta支援之我好悶騷
MIB戰警啊唱歌啊吃爭鮮啊
買了好多紙膠帶和便利貼
好客人好心情

----------------------------------------------------------------------------------

實習生餐會之報告很好笑
喔我請了病假
小文帶了愛心水餃來
香菇來哦于珊結婚唷
山姆哥的好吃義大利麵
威哦哥最後的拿鐵
廖ㄆ祺來積木展
台南新家
町之井(DON)
金寶茶樓吃吃吃
熱血宜蘭唷
繼續做專題
轉角吃吃
1010湘+卷尾家
高雄胖旅行
Igudesman & Joo in 台北
校慶悠閒悠閒
我終於吃到蜜糖吐司
爵士音樂節
苡嘉婚禮
麵包情人with林女
烏克麗麗<3
香菇老師好久沒吃的養机場
甘泉魚麵
EF STYLE!!
史上最強團隊依然很強
世界末日
when the women say, the world  listens
吃丹丹
伯朗咖啡}
紅白歌合戰之為什麼是白組贏!

 

欸怎麼搞的好像我這一年都在吃XDD 

 

2013要什麼願望呢?

 

物質不一定豐富,但精神要很富裕

 

1. 繼續用力寫手帳

2. 身體狀況都一直很健康

3. 早點睡啊

4. 開心畢業

5. 繼續玩底片相機,繼續當假文青XDD

6. 換個髮型XD

7. 依舊學著倚靠

8. 小旅行

9. 計劃不會被意外打亂

10. 繼續勇敢

11. 學開車

12. 日本

13. 平安喜樂

14. Happy Ending

 

因為相信生命,相信夢想,相信愛

當我們面對平凡脆弱的自己同時也豐盈了生命

 

37055_20110204_095028_1538.jpg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