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掰啦
捨不得刪的照片就搬去Xuite
文章也無所謂了
反正無名網誌還會開放只是不常更新


學會了一個新口布褶法,叫做蝴蝶
我的蝴蝶都是死的
第二節下課跟甜去找教練玩
教練很難得的看著我
我不曉得他要幹啥,所以賞他了一個16顆牙齒ˊ皿ˋ

肩膀硬到一個炸點,叫甜來幫我搥搥捏捏
被讚哥看到了,他說我玩他也要
不愧是薩克斯手、穿紅鞋的小甜甜
力道就是不一樣,超舒服

我發現我有越俎代庖的嫌疑
唉唉我龜毛嘛!!告狀第一名
不過什麼晴之前也說學姐要她講多一點
她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我什麼都能說,我這個告狀狂

軍訓課上槍
哈哈,杜光光好新潮,他知道什麼是丁丁呢!!
觀二以有一堆丁丁
一號丁丁是收考卷,貳號丁丁是丁41
媽媽桑叫作丁媽媽((誰跟你丁媽媽啦
這樣比起來,還是杜光光比較好呢
沒有眉毛的還要踏步說1234,甚至是走路隊 
校車上冷氣吹久了鼻子是冰的,真怕有天凍下來

擬好了時間計畫表,希望可以好好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