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怎麼開心

中午調音
忍不住嘆口氣說:學弟啊~你真的要小心啦

懲罰是不是應該加重一點??


歷史課
麵包超人問耶穌是不是神
奇怪的問題@@
雖然到最後還是跟家祺去跟他講清楚
我明白
他是以歷史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因為他是歷史老師
他講話也得小心,尤其是上到宗教這部分
要是哪個想法比較偏激的,也許就這樣不高興了
我還是要說
基督教說的是三位一體,所以 上帝=耶穌=耶和華
不懂沒關係,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喔!?你說我不是基督徒嗎?怎麼會不清楚
好啊那我問你:
你跟你爸媽同住多年,你很了解他們嗎?
你問我瑪麗亞是不是神,我答案不是
因為基督教認為瑪麗亞只是人
如果你今天問到天主教徒他就會跟你說是
而三位一體,你問摩門教徒,他們會說是三位三體
這不一樣的


老John的課我一直在亂親人
對著阿喵,後面的甜會瞪我
牽大邱的手,久珮會生氣
對著媽媽桑......呃.....他不理我

數學有49分呢,靠自己也很高分呀XD((雖然不是多高分


練琴練的不滿意,就會想放棄

我覺得,讀音樂系的路太窄了
出來不是演奏家就是當老師,除了這兩點外好像也沒什麼了
在這種人人都抱著想去PUB駐唱的年代,成功的又有幾個!?
都以為打鼓彈吉他很帥,想要靠這點把妹,帥你個香蕉,把你個芭樂
這種人就叫做草包,什麼是草包?
古代的一種刑罰啊,皮扒下來後裡面塞草,重罪的就擺在家鄉的廟裡供人參觀
現在引申為空有外表沒有內涵的人


我需要空間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