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放棄了跟娘一起去台北
選擇了跟小孟一起吃飯
有猶豫有後悔

做了夢
先是夢到在教會卻是個教室的場景
然後前面站著是張學友,頭髮還金色的
酷!
周杰倫都去過台北新生命小組了
張學友來我們教會還不可能嗎?
再來就是夢到自己已經出門赴約
然後香菇要我先去教會找他們
到的時候說他們已經離開,要我鎖門
結果鎖門還鎖錯邊 ((囧
然後聽到有人要上來整個人就慌了,就趕快鑰匙往右轉兩圈上鎖
嗯?上來的人是鄒睿,但是出來的人是國豪 ((囧


醒來是12:10
趕快弄一弄趕在20分出門
好在6點醒來就已經穿好衣服

東西便宜又好吃
豬排麵,120,附甜點跟超大杯紅茶
甜v有空帶妳們去:)
後來小孟說要去剃頭,姊說向上國中對面有家不錯
我們就三貼沒有安全帽過去了
但是呢?
那家專屬男人,男人專屬
就算小孟是顆平頭人家也不願意剃
所以去找了阿妞馬麻
剃了顆魚還有十字架,原因是下禮拜是他們神學院的卒業式

小組,steve"哥"記得我上次見證說的那句話
不要跟神說你的困難有多大
要跟困難說你的神有多大!
噢噢,感動感動ˊˇˋ 有人在聽我說話
而且今天分享的經文跟那句話也有呼應到
我邊讀經文滿腦子都是不要跟神說你的困難有多大
要跟困難說你的神有多大!

再來,分組禱告
吐了一大堆代禱事項
被念筑說我"涉及"的範圍真廣XD
從睡王到馬克啊~呵呵呵~
唉唉~只是這樣一禱就知道我還缺少了一點禱告的恩賜((看到了吼?要替我禱告哦XD
不過~自從第一次參加遇見神營會之後
我禱告的能力就有增很多((我這麼覺得
第二次參加後,我心裡明白,我有在成長
只是時候未到,我可以的喇~~XDXDXD


晚上聚會在一邊想改編歌詞的事
有靈感就寫下來,有一半了
只是這樣背很痠((誰在我背上抹檸檬啊
小孟也因為吃了藥不舒服,噢噢我們果然是她的小羊
香菇也不停打噴嚏,三個都有病...哈哈哈

結束後,去了金石堂,看到sanrio家族的串珠,有甜愛的大耳狗
只是一本五百多,買不起T__T,拋開大耳狗不說,我還是想買,因為我喜歡charmmy kt
順便去找了v說的那家店
但因為沒記地址而一無所獲
喔對還遇到夜遊的steve哥
他說:你們還沒回?
新加坡人,講話都這樣,我差點想幫他接"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