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室外真是酷斃了:)
辛苦啦

室內有點小小失望..
最好聽的神鬼奇航麥克風居然只開小小聲= .. =
該死

中間那首長號狀況OK:)
EL還有燈光**喔耶
打擊組超酷:)
廖育德你好帥
忠明出來的都這麼優秀= ˇ =y

童軍還是什麼的..
那個舞真可愛ˊˇˋ
中間那男的很投入XDD

最有爆點的應該是花調吧?
在中正堂玩火...

熱舞跟彩妝也很炫欸
完全看不出來那是玟子跟佩珊
喔呵ˊˇˋ你們每天就畫這樣來學校好了

大隊第一名欸
總能讓觀一乙雪恥了,讓那三八花跟台大生閉嘴
話說回來, 到大頭那一棒的時候還有點緊張
他好像是臨時找來的[[臨時工XD]]*
後來變那組的第二,我追回第一
但我覺得重點在於他們的助跑又臭又長
太慢又太快跑ˊˋ
.說真的..我追過去的時候還沒發現我是第一個
直到大會報告的音響一直實況轉播說白色追過去了白色追過去了[[我們背心是白的]]
才發現我變第一個
喔呵
被不啊愛上了= ˇ =
我把她抱起來轉圈圈,因為她很輕

<<有禱告有差XD>>

下午閉幕前在打掃練團室
詩瑄說他腳受傷不出閉幕
結果就被學長罵說在聊天
被轟出去打掃了
委屈//*
後來低音部的大熊拿把哩動的時候擋到法國號
我們就在旁邊等他拿完再拿
結果他一轉過來看我們這樣就說:幹麻這樣看我,一付被罵的樣子
嗯...是被罵啊..

我並不是乖乖牌
我只是不想被罵讓自己不愉快而已

所以我總是假裝很忙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