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族聚會搏鬥了一下
去國中聚餐

人有12個,男女一半一半
鈺婷一樣很漂亮,子涵燙頭髮
姵慈一樣可愛,老大一樣酷
小朋友一樣小朋友
廖光啾啾沒變,菜頭小布得肺癌
言鳥QQ頭,ㄩ成忘了欺負他
後來有很像熊的阿康哥出現
吃完打嗝去美華泰
今天的裝扮不適合去美華泰,所以去旁邊逛逛衣服

然後去星巴克坐坐,不久移到逢甲
我又當了小朋友的司機,油價上漲,車錢當然也要漲
他買了粉紅粉紅的鞋子,我買了衣服[[有點後悔]]

問要在哪剪頭毛比較好
子涵說不要去AT,去?Hair的
但走在路上每一間都有個hair字
那到底是哪間??
所以去了某一間....感覺很有規模
卻意外發現3班某一個總統的料居然是裡面的人
挖靠!!他是怎麼進去的!?!?!?!?!?!?
在裡面看了小鬼當家,發現裡面的人好像都沒啥笑容
幫我剪頭髮的不錯帥先生,好像黑眼圈
音樂太大聲聽不太清楚他說啥.....
感覺在這一行很多年了,什麼建議什麼結果好像都在他手中
講話拐彎抹角的..你要抹點什麼東西嗎??
不講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把過期的牛奶抹在我頭上
<<其實是髮臘啦>>
嗯...背後就這樣被小朋友喜歡了
她說每天早上7點都會有一群人排隊等著在宿舍浴室給他抓頭髮
喔!?事業做這麼大啊!?
這真是一個現場版的改造野豬妹噢


新樣子..希望有新的生活

 

明天的行程>>中午快下午>>bass課
bass完就是天意>>跟夫人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