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說著說著就拖了半個月之久...跳過旅行日誌不說,我的部落格還真的漏掉了很多東西

現在我的人生中好像也少了什麼了(其實也沒有好像,因為真的少了)

 

當初說好大四下要給自己一個暢快的生活(呃...我不是指腸道)
就是可以退的課都退掉,把重心擺在那些可以加分的證照上
聽起來有點不負責任,但我也依然這樣堅持
其實我很貪心的想要趕快多考幾張證照,但又發現自己其實沒辦法同時衝刺這麼多
想想過去同時拚烘焙丙級、日文檢定和多益就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日文、然後接著連多益也放手
還好烘焙丙級過了,不然真是得不償失啊哭哭
我心底盤算的那些檢定到底該不該考?

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覺得自己多一張厚厚的紙,就可以比別人多一個機會吧!
只是我也不知道那些機會到底會不會留給我
但無論如何,這上半場的賭局我是賭定了!

面對最後的一個學期,這半年
我有些小小的期許,與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我很有決心、拚死也要完成的小小願望

1. 多益至少進步100分,把過去沒考到的分數考回來-捌佰昏!

2. 減少使用facebook,把時間放在bible

3. 健身房不要等有空,因為體重不會等

4. 看起來不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重要-該開始把房間清空了!!!!

5. 繼續挑戰一個星期的不可能XD  成功案例:一星期不買飲料、一星期11點躺平(但其實睡不著)

6. 把牙齒的問題搞定

7. 把錢花在刀口

 

以上,希望我都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