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該打了,只是跨年夜我太認真看NHK紅白歌合戰(笑)
接著又是期末考、交報告跟搬家
弄到我都回台中了才打上來

 

回想2011年,真的非常精彩充實

開始翻手帳回顧這一年↓

------------------------------開始-----------------------------------

去年跨年完年又吐又拉,真是美好的開始(?)
考過了烘焙丙檢,考完還去看電影(根本不把丙檢擺在眼裡)
寒假期間跟vesta2010的朋友們見了面好開心
隔天又馬上衝彰化鹿港
過幾天又突然大病一場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一口氣練了四小時的鋼琴
吃了美術館周遭的餐廳
跟愛人去看安徒生
校內實習依然是煮波霸
請假去花博
吃到吳寶春的麵包
跟校長拍照
騎車去花園,頭還在脖子上!!!
被咖啡機的蒸氣管燙到手
去高雄約會
高鐵搭過頭環半島XD
馬克來台灣

------------------------半年-------------------------

嘉義管樂節
出發菲律賓,跳舞吧孩子
接著搭商務艙去香港
突然昏倒
開刀
開始上N4檢定班
台北踢踏舞節
開學第一天就在專題
賽德克巴萊完接著那些年
吉他是打擊樂
大崩潰
為校外實習的自傳奔波
接著就是台北面試
統一獅封王(因為手帳上有寫所以順便打一下XD)
去了成大圖書館
再崩潰
爆肝看日出為了專題
一口氣買了很多紙膠帶(爽)
平靜的度過生日,肚子很滿足XD
第一次跟到紙膠帶分裝
考日檢囉,文法挫賽了
回管樂摸樂器
天亮才睡
想要被溺死
再度爆肝
專題正式報告
大筆電掛了
又看一次日出
嘴巴痛到張不開
有人來我家開趴
連吃三天火鍋
台北體檢+開戶最後吃尾牙
吃雞排喝星巴克配紅白歌合戰
完美的跨年

-------------------------------我是分隔線--------------------------------

 

很明顯的,下半年日子夭壽很多
謝謝愛人們的支持and鼓勵我才又活了過來
不然我的頭髮應該已經被我拔光了

我從來沒把自己逼成這樣子
那樣很累很難過,而我只是想要一個擁抱罷了,什麼都不必說
過完了這學期我想我必須接受...
寧願躲起來哭也不要別人來安慰,就算有事情也不願意講
因為我覺得那樣顯得我很差勁
被迫提早長大的孩子得習慣隨時保持著堅強的自己

但我依然感謝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雖然沒有陪我哭
每天就算忙的要死,專題報告弄到天亮才睡

我依然愛你們

-------------------------------我是分隔線--------------------------------

 

1.新的一年,要開始實習的捧油們大家實習順利

2.為了我們的夢想存錢

3.讓手帳爆炸

4.每年都要寫一下減重

5.我要收到N4合格通知書

6.Enjoy my life

7.養肝,這樣大四才能繼續爆(?)

8.嘗試不一樣的旅行方式

9.always happy

10.出入平安

11.大家都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

12.世界和平

13.Wonder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