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最難過的事情大概就是不能回台中去爵士音樂節
從去那邊吃吃喝喝看老外的十五歲,到真正愛上爵士樂的十八歲

p124389447717.jpg

離開前總不忘去買個泡芙或著什麼甜點幸福一下

 

上星期去台北六福皇宮面試一切都很順利
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個默默付出的男人(欸?不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那天早上六點挖我起床的各位~~~~(你們全都是男人了,因為我錄取了唷)

大仁的面試同學太安靜了害我以為他們是要幫我們面試的人
我們實在很吵鬧 哈哈
人資姐姐先介紹了六福皇宮各個廳,還有starwood旗下的品牌
然後我們就開始挑單位去面試了

雖然一開始一禮莊園面試完的感覺不錯,但我並沒有錄取
我上的是茶坊((當然這些是過幾天後才知道))

去哪裡都好,磨磨自己的抗壓性吧
得讓自己學著快速吸收新事物,當時主管也說了:我們會給你很多東西,你要學很快
希望到時候出去實習我的表現俗婚優秀:-)

pic (10).jpg  

 

過個幾天又上台北去神旺面試
單位只剩中餐廳外場,主管很有自己的風格 哈哈
結束之後請中餐廳外場的漂亮姐姐帶我們離開,她好漂亮哩~
出了員工出入口就以人打來跟我說我六福錄取了 哈這麼剛好
接下來當然就是逛台北啊,花錢花錢花錢~((咻

 

 

唉,日子還是一樣忙碌
這幾個禮拜都沒有讀日文都在拼履歷跟報告
有時候把自己逼急了人都變了,精神緊繃到不行
看到什麼事情都不順眼,還很想逃離人多的地方
噢對了錢包只剩6元讓我更無奈突然間讓我不想要別人幫我過生日
因為都在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把錢拿去投資世界都比投資我有用啊

 

加油啊凱西
過個充實到爆炸的大三生活吧

131213551501.jpg  

 

那種依偎
或許是一種可以發洩累積許久壓力的方式
因為我是把所有的苦往肚裡吞自己承擔的人
我沒有他,沒有她,只剩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