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我都沒打過網誌:-(
除了一直在讀日檢之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瞎忙什麼

從開學算起來,今天也可以算是滿一個月了

通識課要交課外讀物心得
會計要考分錄
餐飲創意到現在都不知道要搞什麼鬼
行銷報告實在是頭大
消費資訊的綠色消費跟消費糾紛案例
餐飲英文對話
專題
日文檢定
面試


現在慶幸自己沒有把自己的課塞滿,不然我可能有一天會突然崩潰
這學期要嘛暴瘦要嘛暴肥,我希望是前者,我還沒有暴瘦的經驗(笑)

這學期過完都變超人

 

壓力大嗎?

好像有一點
每次心情雜亂的時候就去逛網拍,看完之後就是會舒服許多
其中包括下標
我只能說:爽!

為了履歷自傳為了校外實習弄得一團亂
搞到今天收件最後兩天我還是草草了事
然後開始擔心這樣的履歷廠商會不會不要啊?
我都開始怕了

還真的沒什麼食慾,但到了下午會瘋狂的想吃甜食,晚上則是吃小顆的糖果
喔對,我還把身體搞壞了,晚餐通常會胃脹氣

連三天半夜驚醒,雖然沒有做惡夢,前兩天還沒睡到什麼就天亮了
白天一直很想睡卻也睡不著
說起來滿無奈的:-(

 

又累又忙讓我忘記事情已經過去半年了
也許之後很需要很需要你也說不定

 

 

跟自己說:加油
然後明天又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1169633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