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正式)

 

 

 

pic (14).jpg  
((這張有沒有夏天感?))

上禮拜熬過了期末考,衝過了報告模式
其實我的假期老早就從星期二開始了

餐服考試很順利!!!阿讚教得好啊,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訣竅,哈哈
宜寧觀光天下第一!

((不要打我))

 

打包了幾天星期五開始搬家 往前十年住在2002了 搬到隔壁棟去
來來回回也有5趟吧,但我的東西就兩趟,嘿嘿嘿
打包是場硬戰,搬完之後賦歸更是一場拉鋸戰
看到房間滿地東西都無力坐在床上直接開電視了
我只好把床上東西稍微清一下,床墊鋪好直接躺下去睡一覺到天明
早上醒來再繼續奮戰還要去整理舊家
弄好去退房回新家整理東西,還好都滿順利的

 

 

界線啊界線,禁止跨越(閃紅燈)
感覺有點像某海產

實在太銷魂.jpg ((嚴重圖誤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迅速啊((笑

 

回到老家不外乎就是黏貓啊摸琴啊玩麵粉之類的
多希望一個暑假過完就可以減掉十公斤?

 

有些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會失去一點合理範圍的理性
要自己體會過才會了解,光靠自己的想像真的不會明白
你怎麼面對?用什麼心情?說什麼話?說真的都是要經歷過才比較能感受到

幸福家庭光聽廣播是得不到的,要去實踐

 

 

大二結束了,我得到什麼?
剛剛看了我二下開始前做的計畫,總共16項我只做到了6項
從此得知我的二下生活過得有多糜爛
做人太低調也有錯嗎?

七月玩完八月就該待在家了
好像該擬個什麼計劃才不會閒閒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