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分不太清楚我到底是堅強還是逞強
事情憑著運氣完成之後看似十分順利
但我也不知道我是勇氣十足還是有勇無謀

 

 

可不可以不要堅強?

 

我怎麼了?
怎麼這個過渡期出乎遇料的大?
怎麼會在這個緊要關頭突然沒力?
不是一直都很熱血的嗎?
不是一直都很積極的嗎?

 

真的很意外

 

也許是別人的消極把我給逼急了
也許是自己的執著把我給勒住了

 

也許那只是思念造成的一種病:-(

 

Lord please lead my way. 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