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嗎?

 

我曾經不同意,但我現在非常贊成

 

今晚去文化中心聽學校管樂團的表演
我的感想是:我想槍斃我自己

 

對音樂而言,有時候我還真的是個門外漢
我懂什麼呢?
我懂的,只是想像自己被丟在大草原裡,讓號角連接天與地,成為一道橋梁
我懂的,只是如何讓自己浸淫在樂聲中,想像自己是空氣中的粒子,在音樂廳裡飄移罷了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莫札特的作品
從最先接觸的K525 耳熟能詳的小夜曲到高中意外聽到的法國號協奏曲K447

對我來說((不負責評論開始XD
我好喜歡他們的定音鼓,非常有power且堅定,因為從前聽到的都不在拍子上囧
管鐘也好穩,聲音不會忽大忽小
法國號的聲音好溫暖
低音號也很有力,重音就像大砲一樣有力
薩克斯風 日本風情畫 5 的solo非常有味道,是表演前喝了酒吧?xD

指揮老師很可愛,肢體動作很豐富
到了安可曲又感覺變得很隨興

 

 

我常常在思考,憑著那一股熱血來音樂世界闖蕩的人,最終會不會成功呢?
終究還是有一些障礙吧
但比起從小就被栽培成為音樂家的人,我還是傾向憑著熱血的人吧
因為那是你喜歡的事情,喜歡的事情可以成為工作,那每天都會期待上班了

 

對吧:-)

 

 

我的生活,還是繞著音樂打轉打轉
I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音樂家的手是給人帶來幸福的, i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