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我網誌裡出現最多的字之一

 

 

星期五去看管樂成發
一早的忠明南路可以讓我時速60



角色不同,感受也不同了

以往在台上表演都聽到很多雜音,哪一部搶拍,誰沒看指揮...等等
但最近幾次回去聽都覺得在台下聽不到這些東西...或者說不會去注意

嗯...整體來說,算是有進步吧
只是功力進步,人的態度卻依然差勁

然後有些樂器的音色也還是一樣很糟糕((攤手

教練穿起了西裝,彈著他30年前第一次上台表演的鋼琴協奏曲
帥翻天了~~~~~

結束後去找班導,前一晚傳簡訊忘記打我名字,整個很怕他不知道到底是誰傳的簡訊
還好有管樂兩字XDD
聊了大學的近況,還有帶了前一天上課做的餅乾

不知不覺中高中就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但回到了校園,我也感覺不出來我是大學生
因為各樣的考量,我沒有燙染頭髮,也沒有留指甲或化妝,也許這就是看起來不像的原因吧?


我又騎著車繞了大半圈去一中晃晃,路線完全依照82公車
真佩服我自己有這種勇氣

 

對於某些人
就算你對他們說:讓專業的來
閃開,讓專業的來.jpg

   
他們還是會回你:囉唆!誰才是老大?

囉哩巴縮的吵死了.jpg

 

 

死的都可以被說成活的
我能怎麼辦呢?((抓頭

這傢伙又開始亂掰了.jpg

 

 

 

想給自己改造一番卻又毫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