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常聽到的一首老歌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反正腸已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遇見你的14歲,離開妳的18歲


沒有心碎也沒有斷腸
更沒有不能做事,沒有闖禍


安逸得很,也過得很好XDDDD

pic (15).jpg  

 

 

今天聽了大八卦讓我不爭氣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勾勾手~~~什麼都不能說~~~

聽說我給人感覺很特別,很神秘噢
確定真的不是感覺錯誤嗎?因為人家都說我看起來很精明、看起來數學很好、看起來是念會計的
不得不說外表也太會騙人哈哈哈XD

 

 

原來在我眼裡一切那麼理所當然的事在別人身上都是這麼不可思議
但我總不能把一些習以為常的事情為了別人而改變吧?
好比說洗臉刷牙吃飯睡覺這種芝麻小事
因為那是我自己啊

這樣子要是30個朋友有意見,我就要為了迎合這些30個人有30種不同習慣
那以後交朋友要先簽合約-恕無客制化XDD
哈哈,這哪招啦XD

20080220130639503.gif  

 

星期二好像會感覺沒什麼時間,大概是因為下午滿堂吧?
來首詩歌,然後快點躺平
不然有人會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