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了,代表我的假期也準備結束了
提早回來是避免人多,也是強迫收心啦
更何況房子擺著也要算房租

 

東西一堆,又是一團亂
只是看起來......好整理一點(吧)

 

我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二下好呢?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都卡在一起
期許自己用電腦的時間縮短,把farmville戒掉(((早該戒了XD
多一點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許偶爾去85C喝杯咖啡然後看本書((當成星巴克就是了XD
經驗可以畢業之後再累積也不會怎樣,但有些能力現在不靠著傻勁和熱血去衝,以後大概就做不到了
>>>日文N3
趁學校附近有補習班快去拼((這還真熱血XD


>>>如果有找到乙級的班就去上吧
喔,我說的是烘焙啦


>>>新語言
就先當做是茶餘飯後給人家討論的話題好了((噗,這哪招

我該多穩定自己的情緒,壞情緒不該表現出來,也不該往肚裡吞

看著宿舍的被子我突然好想家喔
因為家裡的被子超級厚((還是搶我老媽的被子

繼續控制自己的嘴巴
不論是講話,還是嘴饞((寒假沒減完的體重開學也繼續哈哈XD

認真的做每一件事,就算沒有想要很認真也要看起來很認真((這又是哪招囧

小心滑鼠手,留意腫瘤的狀況
過敏眼藥水要跟手機放在一起,雖然帶出去一百次可能只會用一次
((眼睛過敏起來真的會很想把眼球挖出來=_=

記得洗衣服,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喔對不要一直逛網拍,不要一直噴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