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計畫呢?

 

我有好多事根本沒有實行甚至半途而廢

 

我真的有整理障礙欸=_=
我的房間越收越亂了,永遠都有東西要整理要丟要處理
明明就已經扔了兩大袋垃圾兩包玩具處理掉了一堆舊書舊課本
但是我的東西還是很多很多,空間永遠不夠

到底我房間都裝了些啥啊囧

房間還有一半是在戰區哪XD
那張超大的辦公桌自從上次整裡抽屜把東西全部拿出來收之後就在也沒有空了
床上的東西全部都搬到箱子裡,裝滿了兩箱還嫌不夠,箱子就擺在我房間門口
也就是門always open
櫃子周圍堆著不知道該擺哪裡的雜物,丟也不能丟,擺也沒得擺,只能堆著
好像應該留著好像應該丟掉但是又偶爾會用到的東西只好放到箱子裡眼不見為淨
這個收了快四年的房間,只有高三那年是荒廢著的
然後到了大學,寒暑假都會收一點收一點
大家來賭一下我會收到民國幾年XD
當年說收到一百年還真的收到了呢!而且還沒收完哈哈哈
現在要等兩百年了吧!?!?

 

仔細想想雖然很多事情沒做,但是計畫之外的事情還做了不少
聚餐、買書、大創、誠品、星巴克、麥當勞都去了
有朋友真好啊

我勉強減掉了五公斤,至少那是我二年級開學前的體重哈哈

我在一中買了50圓的韓文書,一本原價要三百多欸,所以我就買了三本哈
學一下好了不然我都只會講阿牛喝水唷XD

二下的計畫嘛......
如果有烘焙乙級那我一定要去上:D
有時間的話我想去補日文N3然後年底再考
可以的話我想去工作
或許我還是很閒,那我還可以選擇星期六回台中練團
((不過SWOT分析了一下,可能沒辦法,哭哭

 

我想成為一個很有野心的人
我想要很有企圖心
我想要文筆很好
我想有好口才

 

希望未來自己是個很有競爭力的人= 3 =

 

為配合民國一百年
我也計畫去一百個地方,不管是哪裡,哈哈
LOGO還沒做就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