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準備走入尾聲,大二也過一半了

每次考試我都希望我能拿高一點的分數,但每次交完考卷和拿到考卷之後就會變成:有及格就好


從一年級起我實作這方面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出色哪((菸

 

一上中餐勾個芡天翻地覆
一下西餐歐姆蛋是場災難
二上烘焙蔥捲是離題慘劇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啦O_O

好難過埃
還真的要感謝老師給了我同情分啊 T 3 T

 

想當初
高一調酒檢定古典酒亂調,下一場開始前監評還教一次,因為他說上一場有人亂做
高二餐服檢定居然把應該要丟掉的拖鞋放回原處,加床還差點來不及收
大二烘焙檢定甜麵包沒發起來,要過還真的要監評大發慈悲啊

 

天啊我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如果這兩件烘焙事都沒辦法打擊我對烘焙的熱情,那我就是真的喜歡了(嘆)

 

 

我不希望去年底衝的東西在今年得到不如預期的結果啊O_Q

多益的總成績雖然沒有很滿意,但至少我的閱讀進步很多了,差距也變小了
而在每天放學後搭公車去補習的日子裡,我學到的不只是英文
還有了很多想法、學著用不同角度看事情、學著明白這個社會的現實

 

現在就等待日檢奇蹟出現了。阿們

 

 

寒假愉快

嗨,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