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拖好久才打耶XDD

 

 

傻子珮很堅持要幫我小小的慶生
凹到最後我妥協了 哈哈

好沒有偷偷來的感覺喔((明明是我自己不想偷偷來 XD

 

切蛋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以前壽星切蛋糕不會一次切到底
我切到一半的時候問起這件事,然後林女士就去估狗了
原來是說朋友的感情會一刀兩斷
林女士說:啊沒差反正你又不相信那個
然後我就一刀切到底了

後來我發現,一刀到底會發生慘劇
就是上面的水果會塌下來,變得很醜

原來是這個意思((笑

 make a wish~

第一個願望 日檢、多益、烘焙丙檢都通過
第二個願望 我要變瘦
第三個願望 我已經忘記我許什麼了 哈哈

 

然後小慶生完就去大東:D

 帥毛球((毛球這張好帥

27號回家投票,哈哈好緊張XD
超快就結束了

然後我投的好像都當選了耶
老天眷顧台中啊

本來是打算這天去嘉義遊蕩的
更早以前是想要去綠島放空
唉啊結果還是回家投票了 哈哈
不然前一個禮拜回去過了,是不太想回去啦哈哈
((阿雞我愛妳

中午去一中,吃麥當勞還有買衣服買鞋子
本來想說下午去教會的,結果因為是選舉日所以沒有= 3 =

還去SOGO找羅鈺軒拿禮物,開心耶親愛的

 林女士給的XD

晚上趕回台南,因為隔天還要上課
買了maybelline新出的護唇膏,健達出奇蛋 還有小上海來紀念一下哈哈

林女士從大創買來的一次型玩具((笑
好虛哈哈哈

 我愛大家~
我愛你們((抱
還有些比較晚到的就來不及拍囉ˊˋ

 這個要特別拍一下XD
羅鈺軒的要特別拍一下,因為好可愛

 DSCN1325.JPG
喔對這是老蕭送的相機,自己組合= v =

 

我愛大家 ((羞
簡訊都好sweet哦
fb的訊息看了也揪歡喜<3
我還以為你們會忘記

 

我可以不在乎別人對我期望多高
但是對我自己是從來不心軟
對自己期許的一定要努力實踐



KEEP GOING AND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