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疲累

不知不覺中給自己很多壓力
不希望被別人看表面
不希望讓別人失望
不希望讓自己受挫

 

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裡,擺在一個好像不應該是我的位置裡
多希望自己能學到些什麼

當我行我素的情況出現時,其實有那麼一點承受不住
多希望自己有四隻腳,一雙翅膀


真的真的不想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多希望自己就像國三高三那樣,把所有期待所有壓力給反彈回去
給自己有個交代就好

但在新的階段,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心態
似乎沒辦法讓我這樣就滿足
或者說,讓別人滿足

 

終究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啊
而原因只是因為不想被人覺得我沒有努力

該投注心力的事上我是那麼容易在乎每一句批評和建議
我並沒有隨便啊!! 哪裡隨便了??
壓低身段從頭學起,我哪敢隨便???

 

也許有勇氣去做其他人不敢嘗試的挑戰
也可能沒有勇氣去做別人都敢作的事
魄力都沒有了,勇氣到哪去了?

 

好聲好氣的面對每一個人,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委屈
有點糟糕

 

手又開始抖了,呼吸開始急了,可別突然倒下去啊

 

5件事情同時來臨
3件發展中
1件在冒小芽
1件子彈已上膛

 

 

開心嗎?
一點點

高興嗎?
一點點

難過嗎?
有一點

生氣嗎?
不會

失望嗎?
有一點

 

 

 

 

你們都不知道我背後有準備多少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仔細規劃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不甘心

 

 

現在心情如何?
有點糟

 

想哭嗎?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