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實習、檢定、補習

學校開始了五個禮拜
實習開始了四個禮拜
補習補了兩個禮拜
檢定練了三個禮拜

 

力不從心笑的時候,好像就是倦怠的開始
怎麼會這樣啊?都還正式沒滿一個月

不太喜歡的事情都作得很好,喜歡的事情表現都不太好
有一點點難過
想要盡力作好每一件事,但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努力

起初覺得自己負擔得起,後來就覺得好像有一些疲乏
也不過兩星期啊

這種想法當看到自己的時數卡開始增加時就會開心一點
還有那不實的課業排名以及過去輝煌的照片

我也不過如此

 

令人苦惱的日文檢定書都帶來了
卻一頁都還沒看
還是有一點動力,因為現在的生活圈拼這個好像很跩(?)

什麼不要一直發呆
我很認真的好嗎= 3 ="

 

所以我要趁著我那僅有的空閒時間
做我覺得放鬆的事
大聲打呵欠跟大聲打嗝之類的

在補習班附近發現了起碼有三年沒喝的50嵐
如果來一杯心情會很好
我要波霸奶綠!((那是我以前最喜歡XDD

 

 

吸一口氣,還是得面對,還是得再出發

可能需要把琴帶下來,雖然...可能會有一點吵

生日大概4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