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ロー
いま二年生です
第二年に台南でいます(?)

私は2012しつで7天をすんでいました
きょう朝 うるさいなヒロちゃんはきました

Hey! I am sophomore!!
this is the second year in Tainan!!

I have lived in room 2012 alone for 7 days
and annoying Hero just arrive here this morning

 

嗯...明天就要開學了哪
是有一點開心啦,因為可以見到大家,從小到大還沒放過這麼長的假XD
但是又覺得好無力,因為課都在早上

這兩天跟香菇衝了台南最著名的三個古蹟,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觀光公車的導覽都好親切,吃了好多東西,有吃最重要啊

昨天還去Jing愛的抱抱,雖然不是vesta全員到齊但好久沒看到大家開心到炸掉((爆



新學期給自己的期許
1.Hero說不要賴床xDDD((同居人最清楚我有多難叫,哈哈哈


2.省吃儉用,認真記帳((省吃...有點難

3.我要考過日檢N4!!!((拼了!!像導遊TOEIC一樣通過吧!!

4.一天不用電腦不會死掉,所以一星期要有一天不用電腦,小心滑鼠手
((話說要殺掉一個大學生的方法就是拔掉網路線XDD

5.我還是要繼續歐趴,顆顆

6.認真的上每一堂課((失意的時候就想想vesta

7.不要別人罵自己也跟著罵

8.有更多勇氣去面對每一件事,不要害怕失敗或被反對


我今年要20歲了哪
我想要消失然後自己去綠島逍遙自在個兩三天哈哈哈
還要在背上寫"今天我生日"

還有什麼好點子呢....?
顆顆


N4衝啊!!
每天都要NHK兩小時啦
不准看洋片聽英文歌了XD

まいにちNHKにじかん
ララ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